Tuesday 17 July 2012

纽西兰之旅15

我疯了吗
这是今天的第四篇
没办法
谁叫当初回来了又不积极
活该!
再不赶快写完
美好回忆就会渐渐淡忘
到时就无法下笔

今天陪我哥进市
时间还早
就去了
Mount Victoria








来了这么久
很幸运地
几乎天天都是大蓝天
奥克兰有帆船之乡的美誉
数不尽的帆船就这样飘扬航行着


每次登高或望海
总遇着你
山哥



一粒粒可爱的小蘑菇
在向我微笑



奥克兰市景



妈妈的毕业典礼
安娣好棒




老兄
蓝色星期一你也不要这样嘛



看我多活力



奥克兰歌剧院



Ferry station



好大一艘帆船
可是跑了好远好远才拍进来的
曾出征比赛
赢得冠军头衔



不买租来过过瘾也好


听海







本来很有气势的
不过老瓜很煞风景

不过
再贵的游艇
也比不上我家那小小的小红
一家人挤在一起
肩碰肩的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