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12

纽西兰之旅14

平时多数都逛夜市
今天就逛早市吧 


Takapuna Flea Market 



算是跳蚤市场吧
不重要!


一罐罐可爱的蜜糖
想当手信
但是没力
超重!



鲜艳的花开启了美丽的一天
买束回家吧



这里人都是这样生活的
唱唱歌买艺
旁边的阿伯也不会不高兴
还乐得有歌听


这里的衣服我都买不了
太..
大号
也好
省钱!


周末当然要写意悠闲地过
海滩
海湾
海边
海岸
海中
海底
选一个吧


Takapuna beach 

这里有间小cafe
生意好好



来杯热咖啡还是冰淇淋?


当然是
咖啡!!!!
风好大好冷
都要被吹走吹硬了
还挑战吃冰
我不要命吗?
这里人好能
穿短裤背心吃冰淇淋
赢了!

有能力的人会买架游艇出海


阳光明媚的早晨
浪花卷卷
心花都怒放了
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少了铜板臭与压力
写意自在
永远期待着未来


妈丫
为什么不把我生胖些
努力撑着
我哥手上的花都快被吹断了


这海滩是很亲狗的


所以大家都来遛狗溜孩子散步谈恋爱
享受周末






简单幸福


纪念已故勇士的碑


阳光温暖照着
正苏醒中的大地


 影子告诉我
我好想念那里的你
还有一切美好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