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ly 2012

纽西兰之旅12

Mission Bay 

啊~
再拖下去
纽西兰游记明年都还写不完
还是趁得空时赶快完成它


太久没翻照片
结果把Mission bay 混淆成marine bay
找了很久资料
它就老出新加坡的marine bay给我
人老脑锈了


Mission Bay 是奥克兰人都熟悉的湾
浅白的细沙
绿意的树木
配上艳阳与冷风
舒服








 这座山不管去哪里
几乎都能看到它



听说
这是小泳池
有时能看到小孩子戏水玩乐


连茅草都生得比别人长与美
资源真丰富











这里的蓝
永远让我记得
是你
开启了我想探索更多地方的欲望
我相信
世界上还有更美丽的地方在等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