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12

纽西兰之旅13

Art Gallery

趁我哥做工时
和我妈搭巴士进市
其实我是不会看地图的
不过没办法
和一个老瓜出门
不会看也要硬着头皮
找出路

就这样一路走走看看
问问找找
还真的给我们走到
呵呵
好骄傲 :)

不过回家的路
.....
死定了
不管
赏艺术先




老瓜看见这会充气泄气的花异常兴奋
老是要我帮她拍


不过确实有它美丽之处



除了展览外
还会举办一些艺术家的展览






和老瓜
东窜西窜
乱看地图
也给我们找到
sky tower
奥克兰地标
就直立在市中心




这里有笨猪跳
一次要纽币几百
不宜不宜
我妈还想我嫁老外的




天生怕死派
光看人跳
我膀胱就不自觉
想尿尿

是时候找回家的路了
最简单的不是看地图
嘴巴拿来干嘛的丫
问人呗

和老瓜
一路平安到家
今天我浑身充满艺术与现代气息!
至于老瓜
还是老瓜
她看不懂
只说她那花会充气
特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