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ugust 2012

知我者莫若你们

被好朋友念我从不写她
也对
一生能得几知己
感觉遇到她们确实不是好事
因为物以类聚
我们都是一群鸟人


她!
刘诗柔
幼稚园到至今的孽缘朋友
小时候的一件鸟事
让她嚣张到现在
话说....
幼稚园毕业典礼我们都有许多表演
为了不要把自己的校服弄丢
老师要大家的衣服都写上自己的名字
当晚打了电话去问她
诶,衣服要写名
那内裤要不要写名啊?
结果被鸟
表演当天一直换的只是表演服
不是内裤
当然不用写啦!
现在只要一有机会就老是拿这事消遣我
小人!
小人也不是没大将之风
曾经当我最难过时是她陪着我


朱惠清
长得像
小学老师常对着我叫朱惠清
谁鸟你
结果老师指着我叫朱惠清
老师
我是张越荔啦!
中学时老师也是一个款
Chu Hui Ching ~
Cikgu , Saya Teo Guat Li lah !
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常叫她去问她老豆
是不是有在外面打野食
因为住得近
常去她家窜门子
窜久她妈就说女儿又来了丫!
和她就像姐妹


 她
Amy Ang
我煲电话的废友
可以一煲就两小时
天生忧郁加死脑筋
什么事都想不开
整天阿荔阿荔叫
有时真的受不了她
她妈怎么会生出这养没药救的女儿
还好有我这菩萨心肠的人
开导
她也不是没优点
人够直又义气
我们俩的默契是
''无事不登三宝殿''
有事才会找彼此
多坦荡荡



周可荔
有时的她
很凶
但时
相处后才发现
原来
她是纸老虎
跟她一起
很舒服
她会照顾人
是个贴心开朗简单疯颠颠
的半个小女人


 她们
是潇儒,teddy 和Ida
学院生涯的好朋友
潇儒很多鬼点子
喜欢画画
常从第一课睡到放学
一天要睡十五小时
个性善良不计较


年纪比我大
个性像小孩
不过很配我这爱钻牛角尖的老人


Ida
情绪化
我们总爱说她Bipolar
不过人真的很不错
大家见面总是喜欢互相调侃


能够容忍一个强迫症的我
相处三年
确实需要很大的包容
感恩有你们!


欣燕欣微惠芬这三只虽然不常混在一起
我们有着共同的默契
那就是
一见面''''就来了!


知心朋友可遇不可求
能够遇见确实不容易
我希望
大家打打闹闹过一生
老来回顾时
会特别感动
我们可贵的缘分


4 comments:

  1. 我是朱惠清~~人人都说我长得像一个鸟人就是张越荔!还好我们的男人都认得我们不然晚上就事情大条了!~\(≧▽≦)/~啦啦啦

    ReplyDelete
  2. 當然認得!我才不要跟你的小白雞一起~!

    ReplyDelete
  3. ~好朋友就像是星星
    ~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
    ~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得對
      他們真的讓我人生多了許多精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