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豆蔻年华时的日记

终于有时间整理我那又脏又乱却无比温暖的狗窝
竟然让我发现了

记录了我17岁时整年点滴的日记本
打开日记本
让我仿佛拥有了小叮当的任意门似的
回到了六年前那自由,快乐,,单纯,情窦初开(花痴成分多些)的日子
一页页地细读着自己的青春
发现到
为什么那时的我
思维好小孩
好幼稚?!
喜欢用 '哦’ ,‘~’ ,' 嘛 ', ' 呵呵' 
那种让人鸡皮疙瘩掉满地的字 (不解!
....
不是幼稚啦
六年前当下写时不觉得自己幼稚
完全就符合当初那年龄层

这表示什么?
其实
这就是所谓的成长吧
每个年龄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想法与做法一直冒出来
六年后的今天
我‘长大’了
也就是老了
手写日记变成了手打部落文
同样是记录我现阶段的点滴
希望
再六年后的我看回现在的部落文
不会觉得自己幼稚
如果可以,可能,自恋点的话
搞不好会称赞23岁的自己好会想,才华出众,简直就是人才
时间
不是让人进步就是害你退步
也有人停留不变
而我
希望六年,十二年,十八年
只比现在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