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2

纽西兰之旅8

Mount Maunganui Main Beach




 秋末的海风


是大而冷





天空挂的却是烈阳


过于投入享受冷风带来的舒服时

却不小心被晒伤

                            

大风呼呼
吹得我妈跟我变八婆了
蔚蓝的天空
细白的沙

遍地的黄色小野花 

吹得让人留恋的冷风

卷卷浪花拍打着海床发出的的声音

那种感觉

让人

打从心里涌现的感动
          
                               



妈 : "我真厉害生到这样美的女儿"






                                                                                                                                       
 辽阔的一切


让我勇敢地做着自己的梦


未来的梦



美丽的你


请继续保持这样的洁白与蓝


这一别


不知待何时


再投入你的怀里





我永远记得


当初爱上你的那刻


是那么一瞬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